close

 

DSC05498.JPG



拍學士照囉

一眨眼,四年就真的這樣過去了

 

 

 


跟21生日一樣


只是,生日看到蠟燭感傷了

這次,看到學士服感傷了

因為,我不得不認真去看待我已經長大成人這件事情

恩,對

我也是吶喊不想長大的其中一個

 

 

 

 


看著學士照

想著計畫下一步,你在哪?!


 

 




今天只要聽到我要拍學士照的人

都驚訝了

什麼,你已經大學四年級了

哈哈

意思是說我看起來幼齒

 

 

 

 

 

話說

學士服整個太大件

我的左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