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想主題都要想很久

因為總是有很多的事情想要打

誰能教教快速訂下主題的方式?!


。學習英文

 這個是近日的重大決定

 與融兒相約一起去學英文了,我希望能用流利的英文對話

 希望自己能因為英文變成很酷有個性的女孩

 語言真是一個不可或缺的能力

 或許我的起步有點晚

 但為我們倆加油吧~我也為自己加油~

 

。大改

 最近網拍逛街變成主要活動了

 4G的女孩們要大改了

 不要再走中性風格,來大改一下吧

 連頭髮都要來個留成長髮

 最好是可以捲捲捲,變成浪漫女孩

 男朋友們都要擔心了,走出去一起招蜂引蝶吧!!哈哈~

 

。個性

 最近有兩個極端子

 一個我變的不太在乎某些東西,心胸稍微變的寬大了

 這樣灑脫一點好像變的比較開心

 另一個我很愛說話

 這個我有點不太喜歡,因為有時覺得腦筋太直

 總是講出一句話後才再後悔是否傷到對方

 也害怕自己會講出說者無心聽者有意的話語

 以前的我,總會思考...然後話題跳過後就不會再說便等於話比較少

 所以,現在正在努力的禁口 原來我還是喜歡較安靜的自己

 有時羨慕起一句短短的話語就可以帶過所有情緒

 並且不會傷害到對方的人

 看來說話的藝術還需要努力的學習一下

 

。書籍

 最近又冒出很多很多想要看的書

 但又發現,最近越來越少時間可以去看書了

 我想,是否能為自己養成睡前看書的習慣

 呵呵~還是覺得電視上那些飽讀詩書有學問的女人最美

 無疑的露出處女座該有的本性

 但是懶惰這個點,顛覆了我所有該有的個性 哈哈

 

。保養

 最近重保養大於化妝的我

 花了很多時間和力氣再保養

 終於有一點成效了

 因為媽咪說我身體的皮膚看起來好多了

 但是臉怎麼樣都不好 = ="

 痘痘還是瘋狂的冒

 應該是因為我沒有落實的早睡早起調養體質

 但是睡不好也是原因之ㄧ

 家庭醫師一直認為我睡不好是因為心理因素

 希望我能去看一下身心科

 但.....總是覺得去看怪怪的

 想太多應該是我失眠最大的原因

 是否,該聽聽家庭醫師建議的話...去看一下身心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