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前 8/1

幫不能跟著我們去的4G成員:QQ 提前過生日

大家太晚到我家了,缺少了時間

只能把我們挑選的禮物親手送到她手裡

計畫很久的日子,果然趕不上變化

 

8/2

與以前同事集合,瘋狂凌晨出發旅遊

早起卻像吃了興奮劑,車上睡不著

一路上像拿到糖果的小孩,蹦蹦跳跳

湯米叔叔,真是我們的好伙伴

融兒開車好酷,好膩開車好豪邁,QQ我們有想念妳

日出的那一剎那,又為我們施打了一針更有效的興奮劑

墾丁,我們來了 吶喊著

第一行程,Go 鵝鑾鼻 開到一半,雨滴來湊熱鬧

使出晴天娃娃來對抗它 哈,晴天娃娃大獲全勝

強到讓人嚇翻了 秒殺

門票:學生票 20元 學生証真有用 超俗

第二行程,Go 水上遊戲

我是俗仔 穿上救生衣就開始軟腳 原來我怕水 ˊˋ

恩,下次去之前 應該要好好學習游泳

香蕉船上岸前,淺灘落水 整整喝了兩大口的海水

晚餐都不需要加鹽巴了 好鹹

岸上的人感覺很無情

一直叫我們往岸上游 我也想 但是就不會前進有什麼辦法

園長先生,真是麻煩你了 總是照顧我

以上是兩大行程

中間,穿插了許多瑣碎的事情

拿行李去民宿、吃早餐&午餐、一到民宿風狂拍照諸如此類的事情

晚上,離墾丁大街近的民宿就有這點好處

走出去就是大街,疲累的三人 拖著緩慢的腳步出去逛街

順便買晚餐 & MINE (((失常的主角

為4G成員QQ,留下回憶 選了一張卡片 希望他能幸福

買完東西回到民宿後 滂沱的大雨下來 我們不是落湯雞 XD 真是幸運

開始三人,吃晚餐 MINE主角

讓我跟好膩兩人接連做出一些好笑的事情 融兒,別在旁邊偷笑

其實好笑的不是我,是好膩先生 融兒跟我一起笑吧!!

彩繪指甲陪伴三天的感覺如何,心情都好了吧 XD

民宿很好,符合我們的標準 事先努力果然有成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