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4

太晚睡加太晚喝MINE

三個人都爬不起來 8:30被早餐提醒嚇到

好膩先生有出去拿進來 接著三個人繼續睡 ˊˋ

10點多將近11點 是誰先起來

我忘了 結果是 大家都睡不好 床太軟了

下次去璽朵3G應該搶著睡沙發吧!!

太晚喝MINE的結果 讓我的眼睛整個大水腫

快12點,接到園長的電話

先去台中火車站找他們,怕下雨決定去香蕉新樂園

剛到沒多久,又下滂沱大雨

就跟到了觀光景點一樣,大家一直拍照

而我,開始當起會計 瘋狂的計算這幾天的花費

最後因為一直在下雨,決定一路北上 往新竹

打給老大問有沒有下雨 答案是:沒有 感謝老大

到了新竹下交流道後,如願的沒有下雨

但是,卻在找到停車位停進去那剎那 下起滂沱大雨

我想老天爺應該覺得我們過於幸運,都避過了大雨

所以才會這樣被整 = ="

結果也沒逛到,就折返回桃園了

呼,一覺到天亮 聽說大家都很好睡 XD

 

一路上發生了很多笑點,用打的很難敘述 QQ再說給你聽吧!!

 

這三天,打給北鼻 都會很關心的告訴我:自己小心一點

我很乖,我有小心一點 既然這麼擔心我,下次跟我一起去保護我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