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同事討論到東西吃膩的這件事

 

起頭是,同事說他已經連續三天

都吃他們家附近一家很好吃的炸中捲

我就問他說難道不會吃膩嗎?!

他說不會呀!!他曾經一個星期的便當菜色都一樣

我抱著崇拜的眼神看著她 

因為,我才吃幾天的水餃就受不了了 他卻可以吃ㄧ個星期

然後告訴她,我光是一樣東西一份都吃不完就膩了

他說,這樣不是很浪費

我說,可是我男朋友都在旁邊 他都會把剩下的那半份吃掉阿

 

最後...我們兩個結論是,【我北鼻把我寵壞了】 

 

可是北鼻也不是這樣縱容我啦!!

他還是有不想吃的東西,也是會說...

他不想吃,如果你要吃要把一整份吃掉

當然,我會選擇不要買 

 

 

哈,北鼻果然很疼我~~~~~ I  U  

 

 

 

話說有同事說明天要回台南

昨天非常想吃的雞腳凍,下星期一就會出現

有沒有這麼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