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Facebook在我們公司超風行...

今天上班,就連續有人問我為什麼農作物不收成~

為什麼這麼關心呢?!

因為沒有新的農作物他們就沒辦法再偷...

哈哈,有沒有這麼想偷!!

才兩天沒開電腦去收東西,就發現訊息出現將近100封= ="

看來,這還是促進同事之間情感的好東西阿!!

 

 

噗浪最近在4G很風行....

聊不完的話題,就算離題也可以聊很多

真是溝通的好物...

開即時通的會議室都沒有這麼好用說

所以...最近我都懶的開即時通了,哈哈!!

 

 

 

而我跟北鼻最近風行...

他網路遊戲上的連連看&大老二

北鼻最近都會邊打電腦邊陪我玩

跟北鼻玩大老二真的超酷的,玩幾局就知道今天誰的運氣比較好

真的超準的...只要測試個幾局就會知道今天最後誰會贏比較多

話說,北鼻...今天送你回大門口的時候 笑起來的樣子我喜歡 

 

 

 

最後,我的指甲...

證實了...不要因為一點小病就不去看醫生

那天發現越來越嚴重時去看

醫生伯伯說:你再晚一點來看的話,"整隻手會爛掉"

 天啊~~~整個太恐怖了!!

真的很嚴重,因為醫生說"需要複診" 很好 = ="

 

 

 

對了,團購的新鞋到了....

好開心喔~~這樣我就不怕下雨天了!!

到這裡吧!!晚了,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