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昨天打完網誌後

感謝有著心電感應的好友們

頭號,打完沒多久就打電話來關心近況

4G的朋友們

也在這個夜晚用噗浪一閃一閃的回應

趕跑了那悲觀

恩,有什麼大不了 我有你們 ((((擁抱))))  

不管怎樣總會輪到好事發生 

 


 

藝文路線

最近想看的電影很多 喜歡聽的音樂很多 想看的書籍也很多

電影清單:

  一頁台北 龍紋身的女孩 超世紀封神榜 珍愛人生

音樂清單:

  想你就寫信 我愛雨夜花 等 音樂太多了 寫不完

書籍清單:

  失落的符號 天使與魔鬼 波西傑克森 蘇西的世界


但最近動態細胞也不斷滋長

想玩,想照相,想運動 想.....很多很多

看來是想的細胞變很多吧... = ="

 


 

有個公司同事說

比較起來我算是話少那群人

仔細想想

好像不太會找話題跟別人聊天

很多時候都是別人敲我

然後回話,才會漸漸的聊起天來

而北鼻跟我都是這樣的人

很難想像

我們到底怎麼相處過來的

很多時候都是 安靜安靜

這才發現 我們不是互補 而是相似

到底為什麼不會無聊

我們果然是奇妙的一對

或許,熟人才看得到我厚話的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