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勤勞來著

拿著鏡子和修眉夾邊看電視邊修眉

那高個子180先生(((我弟

竟驚呼道,她要出去阿

我有懶成這樣嗎?!竟然修眉毛讓他直接聯想要出門

唉,刻版印像阿....

極力澄清,我是真的看不下去我那雜草般的眉毛

再加上留久一點再修 才能變換一下眉型

所以這次的眉毛 真滿足我的心呢 

自以為的好看~~~呵呵,女為悅己者容阿!!!!

 


 

養身計畫,從凌晨三點睡好不容易變成一點睡

今天又眼睛一晃 來到的凌晨兩點

不經意的都想白眼自己

但話說,老媽剛剛在我洗完早出來的時候驚呼

你臉變白了~~~

佛心來的,開心了一下

可,我也白眼了她

因為......剛洗完澡的膚色根本是騙人的阿~~

唉唉,原本還想不經腦袋的說

是DHC膠原蛋白起了功效嗎?!(((沒有每天認真吃,還想有功效

不過,最近的努力保養

讓之前差到不行的皮膚好多了呢

 


總是想打三個段落 但今天辭窮了

不過有件小事可以打

就是.......

星巴克約會 被放鴿子了

可是理由成立,就改天吧~


還有,上電腦課逛網拍真是不明智的舉動

才短短三節課,沒有幾分鐘的自由畫面

就讓我花去了600大洋

還總有理由成立自己花錢是對的

最後,買東西總是衝動站勝一切阿...一猶豫就什麼東西都會買不成

衝動有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