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身體力行去電影院支持國片了

但是,不知道是我笑點真的太低 還是他真的再搞笑

一小時半左右的片 不誇張的至少笑了一個小時吧

電影一結束 馬上冒出來的心得

這應該是一部文藝搞笑愛情片,哈哈

卻又再一次的認為,愛情好像很需要緣分這個東西

最近國片總是很吸引人

我們懂得台式幽默 熟悉的地方出現在大螢幕上

這是我們知道的 看的到的

來份狂樂國片潮吧~

順便翻翻之前有名氣的國片出來看

 

 


 


晚上六點 工作地點出現了熟悉的代班面孔

絞盡腦汁想 難道今天有人請假

呵 結果是正職人員休了兩個

最近看到的機會比我之前想像的還要多

重點卻不是這個

心情停留在 結關完後提前先走

告知我她要下班的那個方式

把手放在肩上 我先下班了 掰掰

簡單的一個再見方式

卻讓我覺得 格外的溫暖

原本認真的看著螢幕KEYIN的我

腦袋遲緩了一步 卻還是回頭看了她的背影

這不是真情告白

只是覺得人的真心 簡單的動作就足以表達一切

很慶幸我跟這群人共事  (((當然也排除些某人.....




最近想寫網誌的點真多

原本想說太累 想要直接睡了

卻害怕當明天醒來

把這一切想打的話忘記

還好有事情可以記錄 讓我覺得這生活不算太茫然


想了想

還是想說聲抱歉 雖然說是替你們荷包著想

但是總覺得自己這樣太自以為是的以為你們應該不會想去電影院看

很抱歉 我好像應該提前問問你們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