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主題是剛剛看蘇打綠官網阿龔去當兵突然想打的

回味一下當初北鼻去當兵時後的感覺

唉呀呀~明明那時候就已經有打網誌了

可是突然覺得現在跟那時候的心情差很多...

畢竟,出了成功嶺後...北鼻的生活根本沒有差多少

現在想想他要入伍時還在那邊不捨

那時候每天都還期待他休息時間打電話來

記得有一次還因為沒接到他的電話難過了很久

想想還真蠢(((又忍不住白眼自己,最近總會想白眼自己....

但是北鼻那時候應該覺得很有成就感吧

懇親會時,跟著他的家人一起去部隊裡面看他

還帶著每天寫給他的信(((折成愛心形狀...

想到他放假回來跟我說有多風光的表情,哈哈 

對了,還寄信給他了...(((天ㄚ,好俗氣

重點是為了寄信給他還上知識+查了一下

然後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寄出去

當然,還是告訴我有多風光....哈哈~

呵呵,放假的時候在去找他重溫一下...(((一定很好玩

 


 

最近愛上去公司跟同事們吃晚餐

雖然只有半個小時的時間

可是卻莫名的覺得好喜歡那樣的氛圍

而大鍋湯真的吃不膩耶


想想自己不愛跟生人接觸

到現在多了一個朋友圈而感到開心

或許還沒有像他們之間那樣好的情誼

卻還是邁出了一步

以前就連同班同學在街上遇到都還覺得尷尬

但現在覺得在街上遇到這群人

應該會很開心的寒暄幾句吧

最近寫到同事們都好像很感慨一樣...

是因為即將畢業,未來是否能夠繼續在這裡工讀

都是個未知數而感到感慨嗎?!

現在的話題總是環繞在畢業後找工作的事情

所以造就出這樣的心情

我....會努力找到可以繼續工讀的工作的

但真的離開的話,我一定會很想念(((這話應該等到離開後再說吧!!!白眼

 


 

假日的天氣不知道會不會放晴

想去戶外走走了

不知是不是因為年紀漸增缺乏了衝勁

懶惰出去的個性越來越明顯

心理就算很想出去

但卻會因為總總懶惰的想法扼殺了行動

快~~~來人阿,把我拖出去吧!!!

呵,我想看油桐花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