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主題就他吧

150907_133837.JPG


就是這個小花兒,每次出去看到他我都會覺得很開心

看來我真的很喜歡它~~~

今日主題是它,但今天沒有看到它

那為何主題是他呢?!

因為,今天我終於知道他叫什麼名字了~~

很瞎的從很久以前就喜歡它了

但到現在才知道原來他叫【馬櫻丹】又名 五色梅...等等

 是不是連名字都很可愛

順便查了一下它的花語,竟然是,【嚴格】...恰巧的湊上處女座的個性

很難想像這麼可愛的花朵竟然是嚴格耶~

卻~~是因為它的色彩繽紛才愛上它的...

果然是個喜歡高調東西的人呢 

 

 


 

 

另一則主題,離別會

感傷了,感傷了,太感傷了

真的不愛離別會

但還好這次的離別會不像以前那樣的感傷

就好如之前一樣的聚餐而已

大家都在歡笑中度過

想到在結束在餐廳前大家搶著拍照的樣子

看來凝聚心很重呢

人有悲歡離合,總是會有分分合合的場面

卻因為聽到她跟孩子說的一句話兒感動

改天再跟阿姨們一起出來吃飯

或許是個未知數

但卻還是滿懷的欣喜


燒烤吃到飽,我什麼時候才能為了我的身體把這些東西戒掉呢?!

但.....最近大家都說能吃就是福....

 不該這樣催眠自己阿~~~~


 


 

 

快報快報

明天終於要去期待已久的桐花觀賞了

但,這兩天的下雨會不會讓桐花都凋謝了呢~

沒關係,多檢一些回家做壓花

希望能如願以償的多拍一些照片回來

電池都充好電等著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